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2023级智能会计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2023-10-1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51

1010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用友新道2023级智能会计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完成。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腾飞,销售总监康阿朋及财会学院全体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仪式中,校企双方领导分别致辞。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并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与成长机会,让大家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走向职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腾飞,从创办智能会计的原因,智能会计专业特色和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三个方面展开发言,表示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必将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校企奖学金获奖代表谭雨甜以及新生代表王子耀发言,他们感谢校方与企方的培养,表明了努力学习,不辜负各方培养的决心。校企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为智能会计新生颁发专属徽章,并为事业部班委颁发聘书。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会计学智能会计专业的认知,也坚定了同学们学好智能会计知识的决心。我院将在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继续开阔新视野、拓展新思路,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撰稿:徐昕伟 摄影:唐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