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概况  财务管理教研室

财务管理教研室简介

        财务管理教研室包含一个本科专业财务管理,该专业为我院最早设立招生的本科专业。

   本教研室秉承学院“生为本、师为根、质量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特色办学、错位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思路,以服务学生为第一要务。为社会、为企业、为家长、为学生提供满意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己任,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引导学生明确发展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综合素质。

   目前教研室已建实验室有会计电算化实验室、财会手工模拟实训室、分岗位会计仿真实验室、ERP电子沙盘综合实验室、财税一体化实验室、虚拟经济环境模拟实验室、ERP物理沙盘综合实验室等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实验实训室,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实验实训平台,随着学院的发展我系还将建设一批专业实验室,以期培养出家长满意、学生满意、企业满意的具有综合应用型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