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喜迎二十大专题报道十一】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举办多项评优活动

2022-06-0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80

为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5日,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A509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评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玉梅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包括党史知识竞赛、党史诗歌朗诵、我心向党歌唱比赛和喜迎二十大书法比赛。根据这四个比赛的成绩,最终评选出最佳组织奖8人、最佳策划奖7人、最佳参与奖15人。许玉梅为获奖同志颁发奖状,并作总结发言:“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未来征途漫漫,只当砥砺奋进,我们每一位青年党员都要时刻做身边同学的旗帜与标杆,认真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勤于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发挥表率、争当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撰稿:邵子琪 摄影:丁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