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系列主题教育 ——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2021-12-1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07

为深入贯彻管理育人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1214日,财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财会学院学管副院长鲁旗会、刘璇,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到场参会。

大会上宣读了《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诚信考试活动方案》、《安徽三联学院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及考试违规违纪处分文件,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就诚信考试发言并号召全体学生做诚信考试宣誓。

会议最后,鲁旗会宣读《财会学院诚信考试告知书》并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呼吁与会学生带头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诚信的考风考纪。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学生真正明确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撰稿:刘天伟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