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我校财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涉税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1-09-30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62

为确保涉税课程教学工作平稳有序,929下午,我校财会学院A206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涉税课程教学研讨会,部署新学期涉税课程教学工作。教学副院长范莹莹出席会议,涉税课程教师、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朱海涛主持。

会上,涉税课程教师、课程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涉税课程教学思路及教学计划,总结上一学及秋季开学以来涉税课程教学情况,分析存在的差距与日常教学痛点问题有经验教师分享涉税课程教学心得体会,交流经验。

会上大家提出教学要不断推进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同时,归纳出课程教学几个有效做法一要利用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供学生自主学习;二要线上线下指导相结合,依托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指导,充分发挥学生自主学习、自我解决的能力,线上鼓励学生之间互相解决问题,能通过网络平台检测学生学习量及学习效果;三要授课教师与学生进行互动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