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心系萌新:财会学院开展“杯水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0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40

为帮助2021级萌新顺利完成军训、感受学院关怀,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财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前往军训场地开展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军训场地上,同学们意气风发、动作整齐划一。财会学院的600多名新生正在这里以其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行训练。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唱红歌......各式各样的训练项目,让青春洒满整个训练场。志愿者们也在送水点,热情的为每一位前来接水的新生提供服务,为军训教官和学生们准备一份清凉。教官们对志愿送水活动赞不绝口,并表示,这种志愿精神给新生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此次爱心送水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将这种奉献精神切实传递给2021级每一位新生,让他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为新学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财会学院孟海云摄影: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