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我院智能会计专业“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30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82

为了欢庆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429日,我院智能会计专业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20级智能会计1班、2班的同学参加。

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旨,分为“五四”知识竞赛、青年小运动、趣味协作大作战与爱国大合唱四个环节。“五四”知识竞赛环节,增进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增强对中国历史的关注;青年小运动环节,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分组运动,提高同学们参与运动的意识,加强强壮的体魄锻炼;趣味协作大作战环节,两人三足、移形换位等趣味游戏互动,增加同学们团队分工与协作能力;爱国大合唱环节,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历史责任感,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做一名优秀的时代青年人。

(撰稿:董梦杰、何倩;摄影:赵于欣、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