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3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506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330,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213教室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借助学习通智慧教学APP,以线上限时答题的形式展开。赛前,教工支委会认真组织准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备赛。比赛现场热烈而又紧张,最终,任施阳、方依、盛楠三位同志取得前3名的优异成绩。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同时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性,在教工党支部内部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撰稿:张燕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