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央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2020-09-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47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财会学院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仪式实况直播。

     

      随着直播镜头,广大党员师生重温了抗战历史,深刻感受75年前,中华民族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共御外侮,以血肉之躯筑起了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的钢铁长城。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收看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把高昂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魏敏,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