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一行看望生病职工

2020-05-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73

        5月25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校党委委员、财会学院工会组长、执行院长宋梦岚,财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朱海涛,教工党支部代表张成磊看望慰问生病员工沈丽玮。

        沈丽玮是财会学院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辅导员,学生工作认真细致,班级在她的管理下井井有条,是学院的一线骨干力量。这次生病心里也不忘学生,电话、QQ群聊安排学生的日常事务。宋院长一行和她深切交谈,询问恢复情况,感谢她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让她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大家庭中来。亲切的话语使沈丽玮老师深刻地感受到学院和党组织的关爱,并表示感谢学院和党组织的牵挂和慰问。  

        财会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位职工都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撰稿: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