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收到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感谢信

2020-05-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43

        近日,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收到了来自中共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裕溪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讲述了2018级财务会计2班肖青青同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投身家乡进行疫情抗击志愿服务的事迹,并向学校和学生本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全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肖青青同学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入村人员的登记排查、体温测量和劝返点执勤工作。工作中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任劳任怨、细致认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疫情当前,我院还有很多青年学子像肖青青同学一样,在假期中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作为志愿者活跃在各地基层防疫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