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团学工作

工商管理系安全月系列活动

2013-05-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98
   板报宣传 安全为先
   三月中旬,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安全月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安全月的相关活动。特举办安全月黑板报宣传活动。
   我系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黑板报评选活动。
   今年全系10个班级参加了黑板报的评选,黑板报普遍以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事故案例等为主,采用了漫画、诗歌、名言警句短文等多种形式来表现。对评选出的一等奖(财管三班),二等奖(财管二班),三等奖(市场营销专科一班)分别给予了表彰奖励。
安全竞技 魅力工商
   2013年伊始,为积极响应安徽三联学院第十个安全活动月活动,工商管理系在3月18日晚6:30迎来了安全竞技比赛。
   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安检部承办,活动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比赛在唯美的情歌对唱中拉开帷幕。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为比赛的活动主题:安全竞技。幽默的主持风格和参赛者的表演成功捧热了现场气氛。比赛少不了与观众的互动,第二个环节为小型游戏爱的抱抱。观众的热情与积极将活动推向高潮。第三个环节为大冒险,2队选手积极对战,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此环节为气球传送与爆破,传送与爆破气球最多者获胜。 在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曹禹的激情献唱后,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谁是卧底。此环节考验选手的耐心与智力。
   比赛期间共有三轮抽奖环节,第三轮抽奖结束后,比赛结果随之出炉。此次比赛获奖的选手为一等奖郭茂芳,二等奖陈凯健,三等奖吴波。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后,此次安全竞技比赛完美落幕。
   安全演讲  尽显风采
   2013年3月21日晚6:30,由工商系学生会主办,安检部承办的安徽三联学院工商管理系第十个安全月活动演讲比赛在A021隆重举行。工商系共有1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学生会主席叶欢,学生会副主席欧江东,秘书长吕明辉以及其他各部门部长出席。叶欢及欧江东发言致辞,提倡安全,提醒大家加强防范意识。
   最后由评委对选手进行评比,财管一班汪倩倩获得第一名,财管三班方绪好获的第二名,财管二班董成凤获得第三名。最佳组织奖有四个,分别由财管一班,财管二班,财管三班,会计五班获得。
   工商青协  服务大众
   2013年3月15日,安徽三联学院工商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珠广场会展中心维持秩序。
   中午12时30分志愿者们在学校宣传栏集合,24名志愿者列队上了公交车,13时左右到达了会展中心,然后工作人员安排指导了他们引车,清除车上的小广告,以及检票。 
   现场的保安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服务态度连连称赞。傍晚6时志愿者们顺利返回学校。第二天早上志愿者们7点半就在宣传栏集合,到达会展中心的时候下了点小雨,但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雨中维持秩序。
   中午志愿者们吃过午饭后顺利回到了学校,完成了此次服务活动,给许多社会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