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交流

2023-06-0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2日中午,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50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并就“三问”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范莹莹对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等重要讲话,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视频学习结束后,范莹莹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最新要求,组织与会党员围绕“三问”展开讨论交流,支部党员韦雪等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撰稿、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