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2020级财务会计3班

2023-06-0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0

2020级财务会计3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由58位同学组成,我们来自安徽省的各个地区。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安徽三联学院,是热情让我们相识于学院。

2020级财务会计3班是由7名英俊潇洒的有志青年和51位活泼可爱的姑娘们构成的大家庭,我们是一个拥有良好学习氛围的班级,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集体。学习上,我们勤奋刻苦;生活中,我们团结进取。我们相信在这春暖花开之日我们种下的种子,他日必将收获硕果。

财务会计3班在辅导员何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并且每一次的班级活动的举办都离不开班级每个成员的精诚协作,58个不同的个性在这个和谐的班级里相融共生,把班级当成家一般,经营呵护,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


我们深信在辅导员何媛媛老师和班委的领导下,在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财会3班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