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2020级财务会计1班

2023-06-0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0

艳阳高照,风过林梢,那一年的九月,2020级财务会计1班的59位学子在三联相遇,随后,就开启了他们青春中,最难忘最独特最珍贵的旅程。我们在这里,给青春下了一个定义。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有的疯狂,有的纯粹,但是每个人的青春又都一样…在这里 我们又有着同样的目标 我们将我们的气力拧成一股绳,共同进步共同努力,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例会团组织活动。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的考取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同时,我们更加地明晰了自身的不足“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争做优秀班级”,成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辅导员的带领和班级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也如愿获得了优秀班级的荣誉称号。


财务会计1班,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的记忆从这里开始,但不会在这里结束,我们并肩前行 等待着共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