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把握总要求·奋进新征程” 财会学院党委召开主题党课暨二十大知识测试

2023-05-2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93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深入推进我院“一院一品”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19日中午财会学院党委召开主题党课和二十大知识测试活动。

财会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对全体在校生党员进行“把握总要求·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课培训,强调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并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要以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学思想;要以绝对忠诚的思想状态强党性;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重实践;要以毫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建新功。党课培训结束后,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党委对于学生党员学习成果进行阶段性检测,进行二十大知识线上测试。

财会学院党委将持续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撰稿:刘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