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岁月不负母爱,感恩守护温情 —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河滨社区母亲节志愿活动

2023-05-1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0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落实办好民生实事,服务群众的思想,发挥党支部引领志愿服务队伍作用,513日下午3时,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河滨社区开展了以岁月不负母爱,感恩守护温情为主题的母亲节特色志愿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提前准备的手工材料,和孩子一起做起了送给母亲的玫瑰花,经过折叠、包裹、装饰等一系列步骤,一束束栩栩如生、新颖独特的花呈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上祝福语,一笔一画的稚嫩是儿女对母亲的爱意。剪纸、做亲子游戏、给予关心鼓励,同学们为母亲节献上了一份爱意,处处欢声笑语,人人喜笑颜开。



母爱是手中线,游子衣;是倚柴扉,盼儿归;是怜清瘦,问苦辛......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关心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人心。下一步,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厚植为民情怀,倾心服务群众,让志愿红成为新时代文明社会的一道温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