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2022级智能会计班

2023-05-1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0

2022级智能会计班是一个大家庭。冥冥之中,我们因为某种缘分相聚在一起,简单而平淡的生活没有磨灭我们青春的激情与浪漫,一如既往追逐梦想的实现,互相搀扶的路谁也不会偏离的太远。
  我们课余活动虽然丰富多彩,可我们从未荒废过学业,“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从来都是我班奉行的宗旨,课堂上同学们更是思维活跃、热情参与,所以我们力求每一堂课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这样既能充分的发掘每位同学的潜能,又能更好的吸收所学的知识。看吧!这就是智能会计班!
  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与抱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有着为2022级智能会计一班而努力奋斗的信念。虽然,在某些方面我们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但只要我们敢于奋进、敢于拼搏,终将会创造出不斐的成绩!
  各位班委、同学团结一心,为班级建设等方面积极献策,完善班级的班规制定以及班徽等方面的设计。我们将用热情和胜利告诉所有的人:我们是最棒的!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本着勤学好问,博古通今,全面发展,奋勇向前的精神,智会班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国之栋梁!
有道是:
人不在多,有德则行。
班不在华,团结则赢。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共办联欢会,众人尽其力。
谈笑有俊智,往来无空吟。
可以论
 税法 ,品经济。
无专业之懈怠,无帐目之错记。
政策时时明,制度条条清。
吾辈云:尽力而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