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2021级国际会计班

2023-05-1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1

长风吹过,风里,是记忆的味道。艳阳高照,风过林梢,那一年的九月,50名学子在2021级国际会计班相遇,随后,便开启了他们青春中,最浪漫的旅程。

少年与浪漫相拥,就像是麦芒与火苗相撞,热烈又赤忱。还记得曾几何时的我们,肆意又张扬,借着年少轻狂不安于现状;而现在的我们,心里装着的是沸腾的理想,脚下沾着泥土,肩上承着信仰,期待有一天能够扬帆起航。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有的疯狂,有的纯粹,但是每个人的青春又都一样,投入青春,投入精力,投入欢喜,投入时间去证明自己。青春向来是一种勇气,我们带着加速度肆意奔跑,肩上承载着十八岁时夏季的风与那待发的旧梦,哪怕世间波涛汹涌,也能游龙登穹。

2021级国际会计班,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的记忆从这里开始,但不会在这里结束,年少的岁月赋予了诗书,清晨挑灯,夜晚秉烛,比赛不歇,只望愿岁并谢,与友长兮。我们闪闪发光,让世界看看我们的热烈张扬,前路虽远,行可将至,我们定会用炽热的年华,勾勒最初的梦想。年华如歌,岁月似锦,且以青春共热忱,一往无前,不掩光芒。

千言万语,最终化成了一句前程似锦,希望2021级国际会计班的大家,终有一天,都能够站在日月之巅,与星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