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开展“坚定信仰,规划成长”——专业微沙龙活动

2023-04-1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深入交流,畅通信息渠道,增强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帮助学生查漏补缺、优化提升411日中午,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A503会议室开展了以“坚定信仰,规划成长”为主题的生涯规划与发展专业微沙龙活动,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许玉梅主持。


活动邀请到了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副院长范莹莹,时印瑜,教研室主任洪志全、马昌祺,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韦雪等党员教师代表。活动中,领导、老师们首先就学生代表活动前收集上来的典型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现场学生代表对自己所学专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在专业知识以及考研、考公、就业方向等各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传道、授业、解惑的目的。


本次支部共建专业微沙龙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建议指导,让学生们从老师的讲解和经验中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也让老师们更加清楚了学生的所需、所想,搭建了学院领导、教师与学生之间高效沟通的桥梁,助力学生全方位成长。(撰稿:财会学院 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