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实践育人,志愿青春GO” ——财会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1

为了充分展示大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风采,结合“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5日,财会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玉梅带领2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实践育人,志愿青春GO2023合肥市暨经开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培训,安排学生党员在入口签到处、主会场和各打卡点维持秩序并进行信息登记和线路引导。学生努力的工作维护了现场活动秩序,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两位学生党员穿着雷锋玩偶,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道德模范代表们争先与其合影留恋。在打卡点,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协助环湖人员完成各项打卡任务,为他们的环湖之旅保驾护航。三联党员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财会学院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风采,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切切实实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日常,继续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发光发热。(撰稿人:黄栋 祝兰兰  摄影:丁兆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