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暑期访企不断线,持续拓岗育英才--校领导带队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1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76

为全面贯彻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副校长宋梦岚,校长助理、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教学副院长朱海涛,学管副院长刘璇赴安财税,合肥链家等多家企业交流考察,拓展就业实习岗位。

走访中,我校一行详细了解了合作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更新完善合招聘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宋梦岚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王峰指出,实习就业发展要与企业深度融合,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学校会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培养出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更深层次、更全面的服务于当今经济社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我校落实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撰稿: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