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财会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1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5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管理育人理念促进财会学院诚信教育的制度化、规范化、实效化,进而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财会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

各班级通过多样形式召开专题班会,学习《安徽三联学院考生守则》,切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和规则意识教育。每位学生更是在《财会学院诚信考试告知书》、《创建诚信班级承诺书》上认真签署自己的名字,庄重地签下了承诺,表明履行承诺的决心。

此次活动,通过“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让每一位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生们纷纷表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每一位财会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撰稿:刘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