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立诚信考场,续诚信之风,育诚信学子 ——财会学院连续2年设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2022-06-1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68

613日至17日,财会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除了在考试之前进行考风考纪宣传和考试诚信教育之外,连续2年专设无人监考诚信考场。第一年诚信考场考生为党员学生,在党员学生模范带动下,本年度非党员学生积极申请并加入本次诚信考场,来自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共计1000余人次学生参加了本次诚信考试。诚信考场的设置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 培养和树立学生优良的考风考纪, 创造健康良好的诚信考试环境, 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财会学院将诚信考试教育视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之一,成立了诚信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诚信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将诚信考试教育与学风建设、学生荣誉激励有机结合,以建立诚信考试的长效激励机制。(撰稿:王甜甜 摄影: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