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39名同学获评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 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2-06-0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31

近日,学校发布了三联院学字〔202223号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工作的通知,我院赵一诺等39名同学获评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名单如下:

本科(35人)

赵一诺() 岳金玉() 吕思佳(刘海婷() 胡婷婷()  李国雨() 李雨彤()    ()   () 孙方梅() 苏堂慧() 王永欣()  苏鑫霖()   ()   () 黄孟丽() 周倩雯(  () 吴银丽()  杨梦婷()   (叶小娟() 黄梦迪()   () 马晓莉(  (张梦婷() 周琴凤() 宋鸿雁()   (  (韩少杰     王瑞峰      李江涛     王一博

专科(4人)

徐沐君() 李星月() 许庆慧() 张雪可()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谦虛谨慎、戒骄戒躁,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进步,为学校增光添彩。

 




                            

财会学院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