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团结一致展力量,雄风昂扬秀风采

2022-06-0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83

为丰富我校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近期,学校在操场接连举办了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财会健儿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风采。

在拔河赛场上,同学们都展现出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当哨声响起,朱亚楠、王军、张益精等队员鼓足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在胜负难分的时刻,赛场上的紧张气氛达到高潮,李召军、尹宗慧等女同学也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我院辅导员曹杨也来到现场助威,场下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和加油声响彻云霄,最终我院代表队赢得本次拔河比赛亚军。

在跳绳赛场上,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选手轮番上阵,使出浑身解数,只见一根根彩绳如蛇飞舞,快如光影。在激烈的比拼中,财会学子毫不示弱,沉着冷静,最终取得良好的成绩:王梦琳同学斩获三分钟跳绳第一名、一分钟跳绳第二名;余洋和程楷文同学分别取得了双第二和双第三,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青春的激情点燃明天的希望,奋进的青年实现缤纷的梦想。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财会学子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用运动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撰稿:刘婧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