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专题报道五】财会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 “节约粮食·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02

为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积极响应即将到来的“全国节约粮食日”。520-22日,财会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为其三天的“节约粮食·党员先行”主题党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节粮知识宣传,节粮科普传单发放,千人承诺签字等多样形式展开,还特别邀请到总务处陈勤俭副处长,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节粮知识讲座,他强调“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每一粒粮食都来自辛勤的劳动,勤俭节约是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持续发扬光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实现从“要我节约”到“我要节约”的转变,更激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勤俭节约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天伟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