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专题报道三】青春建功正当时——财会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2-05-1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23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516日,财会学院在A509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财会学院党委书记、学管副院长鲁旗会,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许玉梅,团总支书记张成磊分别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精彩绝伦的演讲,缅怀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礼赞当下幸福生活,畅想了未来中国的繁荣昌盛,无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百年风华正青春,青年建功正当时。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进一步彰显了财会学院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的育人理念。我们坚信,财会学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展现出更加青春激昂的风采,稳稳接住民族精神的熊熊火炬,书写不一般的青春故事。(撰稿:董梦杰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