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专题报道一】财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剪纸文化共传承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6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2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55日,财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剪纸文化共传承,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华剪纸艺委会副主任、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鸣讲授非物质遗产剪纸文化,坚持传播中华传统,弘扬中华剪纸艺术。周鸣副教授通过传统上课礼仪将整个活动带入到浓厚的非遗文化氛围中,并利用PPT讲解剪纸艺术文化的来源与发展,带领党员品鉴优秀剪纸艺术作品,解读剪纸作品文化内涵,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深情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当立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引导中国青年主动接起传承中华文化的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撰稿:张家欣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