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产教融合

财会学院2021级智能会计班开展“草长莺飞,拥抱青春”主题团建活动

2022-04-07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03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 44日晚,财会学院2021级智能会计班开展“草长莺飞,拥抱青春”主题团建活动,全班学生及2020级智能会计班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精心策划,采购组负责采购活动道具、装饰操场;策划组编排表演节目,丰富活动内容;后勤组负责保障活动秩序。活动中同学们以歌曲、舞蹈、吉他弹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个人才艺与团队协作能力。此外丢手绢、踩气球等互动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每个同学都乐在其中。

此次团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严格配合学校防疫要求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自由快乐。(撰稿:吴玉梅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