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2-03-2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76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318日,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5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范莹莹主持,党员同志张道梅主讲。

张道梅同志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这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经济保持恢复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2022年将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深有感触,纷纷表示,2022年会团结奋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共同谱写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撰稿、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