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观影活动

2022-03-1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13

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318日,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501教室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支部在校党员集中收看了《青年强则国家强,致敬青春的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系列主题纪录片。纪录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反帝反封建抛头颅、洒热血,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一路披荆斩棘,带领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等历史性飞跃。

观影结束,支部党员热烈交流,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在共产党人的带领下,敢于探索、勇于革命、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作为教师党员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