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荣誉

财会学院在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3-1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26

11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圆满落幕吸引了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在内的一百多所院校。

财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时时关心比赛项目的推进情况。赛前,学院认真选拔合适参赛人选,精心组织教师队伍,进行针对性选拔。最终选拔出三支参赛队伍参与省赛的角逐。

此次比赛为期一天,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支参赛队伍5名参赛选手,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企业展开企业经营竞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储倩、钱力、陈旭等老师指导的王一博、徐玲、唐文佳、吕庚辰、张栋祥李晨蕊、陈晓、邵子琪、陈浩、蒋赛安瑜、顾玉琴、秦雨、王梦云、王晓宇,三支队伍斩获二等奖三项。


   通过本次竞赛,培养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意识,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针政策同学们未来创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摄影: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