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文化

提升教书育人素质、夯实三全育人理念

财会学院开展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活动
2022-03-0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48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效果、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创新课堂教学手段,切实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素质、夯实三全育人理念。228日,财会学院在A206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活动。校长助理、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教学副院长范莹莹、科研副院长王甜甜、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新进教师等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8位新进教师分别对本学期所授课程进行讲授,他们在讲课过程中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精神饱满、台下的老教师们肯定了几位教师的优点,并从讲课的灵动性、板书的规范性、教学材料设计的合理性、思政素材元素的体现、授课语速及课堂的驾驭技巧等方面对几位教师给予了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为财会学院新、老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摄影: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