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抓好党务工作标准化,完善基层组织专业化”

财会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2022-02-28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33

为保证新学期党务工作平稳开展,225日财会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财会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主持。

会上,鲁旗会领学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检视,找准查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总结会议精神树立鲜明导向。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讨论《财会学院学生党员民主评议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办法,鲁旗会强调,要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万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