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2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落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21日,财会学院在A502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三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主持。


会上,学院八个党支部书记从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和2022年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书记一一进行测评。最后,鲁旗会同志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指出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课,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到细节,切实提高党员的党史知识量和政治素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党建工作。(撰稿:万怡欣、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