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系列活动——劳动周教育活动

2021-12-2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46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总体目标, 1213日财会学院开展了劳动周活动与寝室清扫活动。

当天,财会青志志愿者们有序集合开展劳动活动,劳动是智慧之源,志愿者们积极清理校园卫生。冬日的寒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劳动的热情,无论是宿舍楼、教学楼还是食堂,都有志愿者们活动的身影,这是冬天里的一抹温暖的风景。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不管垃圾再多,天气再冷,都无法磨灭志愿者们工作的积极性。

同时,在寝室清扫中,全院所有学生们认真清扫寝室的卫生死角,清除堆积在寝室走廊的垃圾,打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最终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劳动周不仅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劳动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美化了校园环境,并且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劳动者精神。(撰稿:万怡欣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