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领导莅临财会学院

2021-12-2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84

20211222日,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与学管院长鲁旗会和团总支书记张成磊进行志愿活动方面的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益华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院志愿者团队工作,感谢了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每一位给予中心儿童奉献和关爱志愿者。同时,也深入交谈了如何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扩大志愿服务规模等相关的志愿服务事项。鲁旗会院长表示,我院志愿者会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志愿服务。最后,服务中心负责人赠送了题有“情系公益聚爱心,鼎力相助显真情”的锦旗以资鼓励和感谢。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华益儿童服务中心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了相关志愿服务合作,发扬志愿活动事业,传播“互助、友爱、进步、奉献”的志愿主义精神。(撰稿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