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一心走好赶考路,全力奋进新征程” 党课活动

2021-12-22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23

1220日,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501开展“一心走好赶考路,全力奋进新征程”的人人讲党课活动,由教工支部党员、安徽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委员、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主讲。

宋梦岚同志从大会召开的情况、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学习体会和感想、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作为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代表,宋梦岚同志参加了本次党代会,聆听了大会报告,深受触动,也呼吁我们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管理者,要用更先进的教育理念,要用更科学的管理方法,要用更创新的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水平和质量,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树立新时代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同志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张燕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