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传承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财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前往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5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支部党员学好历史,用好历史,1212日,财会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安徽名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八皖大地,钟灵毓秀,人才辈出,坐落在合肥滨湖新区的安徽名人馆,是文明曙光的先祖,智慧星空的先知,文化繁荣时的先人,变革中探索的先导,烽火中前行的先锋。党员同志们在馆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段段传奇的故事,让大家被安徽厚重的人文历史深深吸引,切实感受到安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认识到的安徽著名人物对安徽、全国乃至人类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这也让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引以为豪。

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活动为契机,提升思想境界,勇担时代使命。(撰稿:财会学院 唐凤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