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要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要闻

财会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务干部研讨会

2021-12-1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坐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提高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1210日上午,财会学院在A503会议室举行党务干部研讨会。会议围绕理论学习、党员发展、规范管理、服务引领等方面详细展开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两个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讨论热烈。

鲁旗会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学院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水平,统一思想,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党务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整治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撰稿:万怡欣 孟海云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