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文化

财会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系列主题教育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21-12-07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9

财会学院始终秉承着“全方位育人”思想,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充分整合优秀毕业生资源。同时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奋斗意识、拓宽就业思路、筑牢专业思想、激发学习动力,财会学院于123日召开首场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邀请到2006届毕业生姜宇、2013届毕业生方皓、2016届毕业生宫建明。学院党委书记鲁旗会、学院学管副院长刘璇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优秀毕业生们结合自己求学时的学习经历,毕业后踏入社会奋斗的心路历程,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做人、做事、奋斗的经过,他们从知识、选择、心态、健康等方面,在专业学习、人生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上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并对毕业后就业创业道路、考研考证可能面对的问题及如何解决指明方向。

本次报告会让学生们备受震撼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那些优秀校友为榜样,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奋斗的理念,立足当下,掌握未来。(撰稿人:刘天伟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