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创优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迎评创优

财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回渡江旧址,学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7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35

为增强新发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共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5日,财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重回渡江旧址,学习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瞻仰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图片和实物展示,重温曾经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恢弘气势、革命必胜的信念和先烈的丰功伟绩,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人民解放军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深化了爱党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人民解放军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自己应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青年党员更要把渡江战役的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这一革命精神继承并发扬广大。(撰稿:刘美丽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