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创优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迎评创优

“携手共护绿水青山·誓为党旗添光添彩” 财会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学生党员们保护家园环境的意识。124日上午,财会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书记刘天伟的带领下前往蜀山森林公园开展“携手共护绿水青山·誓为党旗添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党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对公园绿化、公共设施进行了清理,并积极的向游客宣传冬季森林防火知识,为游客指引方向,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在美化公园卫生环境,引导公园游客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党支部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学生党员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家的体会感悟,号召大家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撰稿:刘天伟 摄影:财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