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深入展开

2021-12-03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9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教育实效,1129日,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如期开展了 “人人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范莹莹主持,教师党员盛楠主讲。

盛楠同志以《回眸百年峥嵘路,学习党史守初心》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她说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盛楠同志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党史人人讲”党课活动是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人人讲党课,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每位党员既是聆听者又是主讲者,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人人讲党课、专题讲座、观影研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撰稿、摄影:财会学院 孟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