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固初心” 主题党日“猜灯谜”活动

2021-12-01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36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1129日,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501教室开展“忆党史、固初心”主题党日“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养身之道(打一党史名人)”、“信守不渝(打一会议地点)”等灯谜趣味十足,党员同志们纷纷开动脑筋展现才思,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认真琢磨发散思维,一条条党史知识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入脑入心。最终,朱海涛、陈忍忍、钟隽三位同志凭借最快速度、最高正确率获得本次活动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特别融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事件、先进人物等知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趣味活动全过程,在活动中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从学习中感悟信仰之力、使命之艰,激励党员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开启新征程,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扬帆启航。(撰稿、摄影:财会学院 孟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