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训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实训

邻几招聘简章

2021-11-29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284

【公司介绍】

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是安徽省便利店行业的头部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便利店新锐品牌奖”、“中国便利店创新奖”、“合肥市放心消费单位”等称号。公司秉承“让生活更方便”的企业宗旨,本着“协同、共赢、尊重、分享”经营理念,坚持特色经营:店铺设置明亮、舒适的休闲区,提供各类热食,免费提供开水、手机充电,免费微波加热,代售公交充值等便民业务。以城市白领为主要目标顾客群,为客户提供新鲜、便捷、卫生、时尚的购物环境及良好的休闲、社交体验。

公司运营直营店“邻几”和加盟店为主的“巷邻”两大品牌,截至20218月,拥有员工3000余人,连锁便利店800余家,安徽省地级市全覆盖;连锁门店逐渐向省外拓展。

邻几构建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拥有8000方的现代化标准常温仓储配送中心,及5000方的低温冷链配送中心,供应链可以满足半径350公里的配送区域订单当日到达,冷链实现一天两次配送。公司秉承每天一店的开店节奏快速发展,为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邻几”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储备店长:20人,专业不限,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优先;

市场开发:10人,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财务会计:5人,财务类专业优先;

人事助理:5人,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采购助理:5人,经管类专业优先;

物流专员:5人,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信息助理:5人,IT相关专业,IT工程师发展方向;

内加盟店长:20人,经济管理类优先

【任职要求】

1、热爱零售业,愿意在零售业发展

2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3、在校成绩优秀,有社会实践经验和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晋升发展】

营运发展方向:副店长-店长-督导-大区经理-城市公司总经理

职能部门方向:副店长-店长-专员(财务、采购等)-主办/经理

加盟方向    :副店长-店长-内加盟店长-特许加盟店长

物流管理方向:单据员-分拣组长-仓库经理

【工作地点】

安徽省各个地级市自由选择

【薪酬福利】

食宿:免费提供住宿,用餐补贴(250元)

节假补助:生日200元、端午、中秋、妇女节(限女性)、春节均享受公司福利;

带薪休假:进公司满一周年以上,依据工龄可享受5—15天的带薪休假;

保健补助: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月休:四天

社    保:根据当地劳动政策办理社保,满工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offer——签约——培训

公司地址:合肥市政务区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B1704

联系人:李辉    电话、微信:19965059392(备注:学校+姓名)     邮箱:lihui@ljcv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