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花瓶能装春天 青春承载梦想

2021-11-2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84

2021913晨曦初露,54朵青春之花相遇,在这片知识的土壤扎根,成长。会计学1班的故事便就此拉开帷幕。第一天的军训我们身着军绿色军训服,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与教官的见面,虽然大家互不认识,但是作为财会学院的一名新生集体感随着军训的天数的增加愈发强烈;第一次班会上的自我介绍,有腼腆害羞、落落大方、活泼自信、朴实憨厚……54位同学们的样貌和声音是彼此认识的第一站;第一次的班级团建,我们在操场的草坪上,手机的灯光如同星星般伴随着同学的歌声有序的摆动,那一晚我们都暂时卸下了肩上的负担,甩开心心念念的烦恼与迷茫,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朴实美好和体会到了青春值得……故事仍在继续,色彩由我们54人绘出!会计学1班大家庭其乐融融,团结友爱。男12位,遇事积极团结,从未因为人少而毫无斗志、松懒散慢;女将42阳光活泼、热爱生活从不因琐碎小事你争我夺.

因为心中怀揣梦想,所以热爱生活;因为眼里闪烁着星星,所以步伐坚定;因为相遇,所以彼此倍感珍惜;因为正值青春,所以无惧风雨会计学1班班风:无惧风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