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会计学(本科)

浮舟沧海 立马昆仑

2021-11-25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93

当太阳直射点开始向北移动,当人们穿起薄T,当三联迎新的大门重新开启,当青志的学长学姐戴上工牌在门口等待时,六十七名小可爱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顶着烈日,流着汗水,从不同的地方奔赴向同一个知识的殿堂。正如蚂蚁抱团过河一样,六十七名同学也怀揣着美好的愿望,组建成了21级智能会计班这个友爱上进的集体。

军训时,我们用灿烂的笑脸和坚定的毅力回应教官的严厉,我们用欢声笑语填满辛苦疲惫的生活,我们用自信和魅力征服汇报演出场上的观众。运动会拉开帷幕后,我们用拼搏和实力为财会学院的成绩添砖加瓦,我们用汗水换来荣誉。而进入十月后,学习生活也正式向我们拉开帷幕,课堂上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参加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拍摄短视频、制作PPT、撰写剧本等作业。在开展的各项竞赛中,我们也不甘落后,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挑灯苦战;为英语听写大赛积极复习;为辩论赛搜集海量资料;为安全知识竞赛做足准备;将防诈骗理念渗透到生活中每一处。在辛劳中充实自己,在思考中提升自我。团建活动中,同学们亲密无间,情同手足;游学路上,我们将乐学礼貌的种子播撒;听讲座时,我们用行动诠释认真和秩序;早晚自习中,我们用榜单证明我们的态度。

当天气逐渐变冷,当衣服逐渐变厚,当暖气在教室满溢,流逝的,是时间,不变的,是21级智能会计班永远奋勇向前的精神和紧密相连的心。(撰稿:张蕾,摄影:高皖瑜)

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