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财务管理(本科)

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

2021-11-24   来源:财会学院   点击:148

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幻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肯定会有回报,幻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相互帮扶,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自习室的早晨中有我们坚毅的眼神,图书馆中的书籍中有我们挥酒的汗水,创新大赛的作品中有我们过人的才智,运动场的竞赛中有我们强健的身影。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的我们,平凡而不平凡,我们拥有坚韧而又执着的心,想要高飞到无人能及的世界,在求学的道路上,在过去与将来,在时间的边缘,我们不会止步不会停留,步伐整齐绘画出记载高校光阴颜色斑斓的画卷。团结互助是我们的宗旨,乐观奋进是我们的精神。我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乐观是我们不竭的动力源泉。

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意气奋勉,我们生气盎然,我们勇往直前!